close

嗨我是Lily 

今年暑假跟著轟家一起旅行了兩個月

對 整整兩個月不在佛州!

從小孩們一放假沒幾天直接一路玩到開學前一天才回到家

雖然說是旅行 但其實只是去位在別州的自己家+拜訪爺爺奶奶跟外公外婆而已 並不是住飯店

所以還是得幫忙整理家裡不能完全放鬆啊

 

第一站

凌晨出發直接開了五小的車到一樣在佛州的Jacksonville快閃兩小時拜訪媽媽的弟弟

五個小時跟四個小孩一起關在車上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一下吵架一下要尿尿一下要吃東西

加上除了最大的其餘都有安全座椅所以空間很擠

 

第二站

快閃Jacksonville後繼續開三小時到了南卡羅來納

來參加YPO聚會 (就是一群老闆們帶著家人來玩的活動)

在這邊的四天是整趟過最舒適的一站

住在度假村裡 又已經安排好各種活動讓小孩參加 還有好吃的把費(有肉啊)

我只要顧好最小的 但其實也沒有玩具可以玩 所以常常是看電視一整晚

(轟爸說明年最小的也可以參加活動了 所以au pair就可以去喝酒享受)

 

第三站

好景不常 

舒適的過完四天後迎接的是這兩個月最慘的幾小時

要搭飛機去科羅拉多州了

帶小孩搭飛機真的很!可!怕!

尤其這一趟爸爸暫時去出差 只有我跟媽媽帶著四個小孩+行李

中間要轉機班機還底累 大人小孩累個半死 到了半夜一兩點才到目的地

在飛機上跟兩個大的男孩一起坐

但怎麼制止他們還是會不停的踢到前座還是聲音降不下來

真心對坐前座的旅客們感到萬分抱歉啊

(不過後來發現他們太矮腳碰不到地板 想要坐好就會踢到椅背)

途中最小的累了一直鬧脾氣只給媽媽抱

看著轟媽一手抱著三歲小孩一手背著大包包走了一整趟

我只能默默佩服當媽媽體力臂力真的要很好啊

還好之後的班機都有爸爸或奶奶在 讓我偶爾有機會自己坐享受一下安靜

這一站就是在爺爺奶奶家待個幾天 就開車前往在山上小鎮的家

 

第四站

是我這趟最喜歡的一個點!

位在科羅拉多州山上的一個小鎮Telluride

喜歡到之後會寫另一篇文章介紹它

在這邊是住自己的房子 所以總共待了三個禮拜

除了最小的其他三個小孩都去參加夏令營 鎮上也滿好遛小孩

而且這邊的圖書館超棒!兩個小的可以直接玩上個大半天

所以還算是開心的三個禮拜

IMG_5354.JPG

IMG_5680.JPG

-先來個兩張美麗的Telluride-

 

第五站

飛到了在加拿大溫哥華島上的爺爺奶奶家

IMG_5694.JPG

-中間轉搭小飛機 差點直接包機了-

在這邊最常做的就是帶著小孩在家後面的海邊撿小螃蟹

還有吃轟爸跟轟爺出海釣魚帶回來一堆的大螃蟹跟生蠔

是繼YPO聚會後吃最好的一站了

而且中間全家人搭大船出海過夜一晚

我選擇自己待在家享受安靜跟hot tub

IMG_5699.JPG

-每天都是撿螃蟹大隊-

 

第六站

飛回美國去了在威斯康辛州湖邊的外公外婆家

全部媽媽的兄弟姐妹+小孩們 總共22個大人11個小孩都聚在這邊了

雖然小孩很多 但大人更多

而且自家就有水上摩托車.小船.獨木舟.SUP.香蕉船.water ski之類的各種水上活動

所以我幾乎顧不太到小孩 每天睡到自然醒

中間趁著休假滑了獨木舟 結果半路就下大雨

第一次獨木舟體驗就這樣狼狽的結束了

 

第七站

又回到了Telluride待了一個多禮拜

而且最後幾天的半夜都有熊來後院翻垃圾桶找東西吃

讓我親眼看見兩隻大熊從我窗戶外走過

雖然烏漆媽黑沒辦法看得很清楚也照不到相

但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野生的熊走來走去也是很嚇人啊

看到的當下心情有點無法平復只好到處找人報告這件事哈哈哈

還好台灣時間是白天 讓我不孤單

 

第八站

終於!

回到熱翻又潮濕的佛州了

(開心歸開心 但真的好熱啊)

還好有轟媽的通融

讓我一下飛機直奔男友媽媽家參加他們的家族聚餐

也總算結束跟男友兩個月的遠距了

 

充實又累人的暑假終於結束

去了很多地方但沒有旅伴一起玩其實滿無趣的

即使有很多美景但也沒有人幫忙拍美照

這趟結束深刻的體會到我不是個可以自己旅行的人

真的好孤單啊

 

喔還有另一個體會

帶著小孩搭飛機實在太!可!怕!

 

 

 

arrow
arrow

    L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