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Lily

我在4/6出發前往美國了

預計美國時間4/6晚上會抵達佛州坦帕國際機場 跟男友相見歡

原本代辦是安排4/8抵達 因為4/9開始受訓

但我想早點出發先跟男友見面 所以另外請代辦幫我看早一點的班機時間

在出發前一天 

我終於整理完我的行李 幫自己做了美美的光療指甲 吃了最後一餐鹹酥雞還打了一圈麻將

抱著期待的心情睡去等著隔天出發

殊不知!!!!

這一趟成為我目前經歷過最波折的出國了

 

第一波

4/6早上一切準備就緒

大妹開車載著我跟家人一起前往桃園機場

結果還不到半路水箱出問題溫度降不下來

IMG_4324.JPG

只好殺去附近修車廠 改叫計程車(還因為在三峽偏僻的某處電話叫不到車 最後好不容易路邊攔到一台)

但大妹被留在修車廠顧車沒辦法一起到機場

9D6EE116-715A-4EFE-954F-4A5B121C56D2.jpg

只能這樣遠端來個出國前合照

 

第二波

IMG_4353.JPG

終於上飛機了

第一站先到東京轉機

但是第一班飛機delay 

導致一下飛機我是用奔跑的方式奔向登機口

但還好第二班從東京前往美國達拉斯的班機又delay

讓我能順利趕上登機時間

 

第三波

一波三折衰小美國行的最後一波 也是最慘的一波

經過12小時的飛行好不容易到了達拉斯機場

結果迎接我的是接連不斷的delay通知

在心情一沉再沉後

最後沉到谷底的是班機直接被取消 我被安排到24小時後的同班...

但又是一個還好 還好有男友幫我打去航空公司要到了隔天一早第一班的位子

感恩男友 讚嘆男友

(我的英文還沒好到可以跟地勤吵架啊)

不過還是得先在機場過一夜

領著地勤發的毯子 找了一個人少又有插座的角落準備來打地鋪睡

結果又遇到地勤來發折疊床

IMG_4369.JPG

但老實說我覺得睡地板安穩多了 折疊床超不穩的啊

 

4/7

終於抵達目的地坦帕機場 終於見到男友

但此時男友留著大鬍子 我覺得太醜就不放上來閃大家了

還在前往男友媽媽家(受訓前先暫住男友媽家)時順路拜訪了男友的爺爺奶奶

順便有了哈雷初體驗

IMG_4384.JPG

左邊是男友阿罵 右邊是男友阿公跟我

男友的爺奶一人一台哈雷 還一起騎遍美國每一州 超帥 

 

經過這趟衰衰的出發後

只能安慰自己我一定把衰運都用在這了

接下來一年一定可以安穩的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度假 美國 au pair
    全站熱搜

    L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