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Lily 

偷懶了快三個月 我終於回來新增文章了 

之前有提到過 au pair要在任期內修完6學分的課程

可以以學分計算 也可以換算成小時

但每個代辦的小時數會有些差異 像我的代辦是6學分=72小時

基本上代辦會提供你轟家附近有哪些學校可以去

或提供一些專門為au pair設計的週末課程的清單

我的前任au pair們都是去附近上語言學校

我因為一些個人因素選擇了au pair weekend classes的課程

這個機構在幾個大城市都有不同主題的課

而小時數也因不同課程而不一樣

在選擇課程前記得算好小時數夠不夠唷 也記得先詢問代辦承不承認

 

我這次參加了十月在坦帕舉辦的場次

主題為 Make a Difference & Discover Tampa 

除了實際四天的上課時間 會另外有課前及課後作業補滿剩餘的時數

最多可以獲得80個小時

學費是500美+160美的雜費及餐費

(住宿跟交通費用自行解決)

寄宿家庭提供的學費上限是500美金 超過就要自費唷

上課時間:

週五 13:00-22:00

週六 9:00-22:00

週日 9:00-22:00

週一 9:00-14:00

上課時間很長 而且有時是坐在教室裡聽課

只能說那幾天嚼了很多口香糖來維持清醒

課程內容就如名稱一樣

介紹美國的文化及差異性 還有認識坦帕

中間印象最深的是拉出去做志工跟拍照挑戰認識坦帕景點

雖然這兩個最累 但也最有趣 因為至少不是安靜坐在教室裡聽課

 

我覺得這個課程能學到的東西其實不多

很多東西其實是基本常識 不太需要透過課程來學習

但如果你喜歡認識新朋友就很適合

因為總共有160個來自不同國家的au apir (歐洲國家居多 亞洲極少數)

也適合想要在短時間內修完所需學分的au pair

不過依照開課地區的不同也有不同課程

像是紐約跟洛杉磯限定的藝術娛樂課程就很特別

看他們臉書粉專貼出的上課花絮就很生動有趣

不過時數並沒有太多 不符合我的需求 

再次提醒報名前要注意時數不一樣唷!

 

IMG_6550.JPG

-課前作業之一:介紹自己的國家-

 

在做課前作業之一 介紹自己的國家時

真的是越做越想念台灣越覺得台灣怎麼這麼棒

有美食 有便利交通 有山景 有海景 有親切好客的台灣人

在課堂上跟大家介紹時真的覺得你們怎麼可以不來台灣玩一下 

但題外話一下 在各自介紹國家的這堂課時卻被中國au pair吃豆腐 

有興趣聽故事的我們私下聊 

 

最後另一個小提醒

因為他們的課程大部分都是三四天

所以在報名前記得跟轟家確認好是否需要用到帶薪假

舉我自己的例子

在當初跟轟媽詢問這個問題時

因為溝通上的誤會讓我以為不需要用到帶薪假

結果最後卻發現被扣時數了

而詢問代辦的結果也是說 依au pair自己跟轟家協調的結果為主

如果轟家願意不扣帶薪假是好事 但也沒有強制限制不能用帶薪假

 

 

 這邊幫我的代辦打個小廣告 

只要在年底前報名只要500美唷!直接打對折!

而且一樣機票跟培訓課程的住宿都包含 

如果有興趣想成為au pair

不如就趁此時衝一波

再猶豫下去你還是會繼續坐在電腦前 對吧?

 

 

 

 

 

 

 

arrow
arrow

    L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